夜御琴

w/b同名,群639711737

(盗笔乙女all向)au番外 吸血鬼

吴山四美all向 日常,ooc属于我

八一七 七天乐      4/7

au番外篇,不喜勿入感谢!



吸血鬼

在三百年前,世界逐渐分化出一些诡异物种,诡异中有一个众人皆知的分类——吸血鬼。他们以人类血液为食,相传他们惧怕阳光和大蒜。

大部分诡异物种都是以人类为食,也有一小部分互相捕杀,但大部分普通人都在诡异的食谱上,应运而生的是猎人,他们可以通过特殊的手法击杀诡异,甚至有一部分猎人可以驱使诡异为自己工作。

南舟,一只血脉能力很强的吸血鬼,但她只想找个移动血包,每天吃吃喝喝的摆烂生活。

半梦半醒之间她总觉得有一个扰人清梦的声音在喊她,呔,是那个不知好歹的东西敢招惹姑奶奶睡觉?

一巴掌打掉在她腰间滑动的手,眼睛掀开一条缝,哦,是她目前的小血包之一。

她一般寻找血包,都是出其不意到人面前,露出尖牙威胁,然后潇洒的说出:做我的移动食堂,姑奶奶我保护你。

结果大部分人都是在这一步,惊吓到晕倒,人恐惧之后的血是苦的,根本没法下嘴。她又不愿意去吃的血库里不新鲜的冷冻血液,因此找几个合心意的小血包怎么就那么难。

不过还好,她还是勉强找到了四个。

昨天这个叫解雨臣,血的味道很好,香甜可口,而且身体好,血没有任何有毒物质。

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家大业大,床特别的舒服,因此她最喜欢跟他住在一起,毕竟吸血鬼吃饱了以后也有别的需求,比如在巨大的浴缸里,泡一个香香的泡泡卝浴。

他只有一点不好,就是没有什么情调,南舟自诲是一个有格调的吸血鬼,每次在进餐之前都要有一些仪式感,将自己洗白白,换上一件舒适的衣服,然后慢条斯理开吃。

可解雨臣却没这个耐心。

比如昨晚,她从他手臂拱进去,伏在解雨臣怀里,一下两下舔卝着他的脖子,结果还没等嘬到第三口,就被一只从腰往上的手按住。

带着金丝边框眼镜的男人,喉结滚动跟她说:“快点吃。”

“奥。”她在心里暗自鄙视了他的没品味,张嘴咬上了他颈侧的血管。

才喝了两口,就上下颠倒,一身材质极好的睡衣被撕的粉碎,解雨臣直接拉着她的腿入了进来。

虽说吸血鬼的獠牙上带有一点催卝情的功能,但也不至于发作的这样快吧。

他确实没打扰她进食,但实际上,南舟很快被弄的没有心情吃饭了。

也就是说,昨晚她只喝了两口,却被他吃了一整晚,还丧失了一件漂亮的小睡衣,真是亏大了。

她将自己裹在被子里卷了卷,转过去才不要理这个人。

“生气了?”餍足的解雨臣心情很好的拍她:“吸血鬼不是只要吃体卝液就都可以么?昨晚还没喂饱吗?”

南舟愤怒的将头转回来:“但是我更喜欢喝血啦!”而且自己喝饱的和被人强制喂饱的还是有区别的。

“乖乖,是我的错。”他将小吸血鬼抱起来,让她的嘴唇贴在自己颈边:“再喝两口?”

“不饿!”她哼啦一声,眼神看向地上的睡衣碎片。

解雨臣蹭蹭她的脸蛋:“给你买新的。”

见还是不理他,不得不使出杀手锏:“张起灵在外面,你也不起来吗?”

张起灵,他的血特别好喝,对寻常诡异来说,他的血是致命的,但南舟喝了只会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。而且重点是无论南舟对他干什么,他都十分纵容,才不会跟他们这些没有耐心不懂情调的人一样呢。

她欢呼往外跑,却被人紧紧扣在怀里,

“放开我!”她其实力气很大,但不知道为什么一面对他们几个就完全使不出来。

“穿好衣服再去。”他有些无奈。

南舟就要跟他对着干:“就不穿。”

“不穿就一直别穿了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,小哥,解雨臣欺负我!!”她哭的声音特别响亮。

————

衣服终究还是穿上了,她直接从二楼跳下来,扑到张起灵怀里。

“小花欺负我,呜呜呜呜呜。”她垮着脸拉着领子,给他看身上被啃出来的草莓印。

殊不知这样的动作到底有多gou人,解雨臣好笑的看着张起灵明显有些僵硬的身影,她完全没注意,还一直往他眼前凑,非要他心疼亲卝亲才行。

幸好在张起灵被撩卝拨的干出些什么事儿之前,南舟被另外的味道吸引了,张起灵身上血腥味很重,必然是有伤口才会这样。

南舟跟着嗅,果然在他胳膊上找到一道被诡异留下的伤口,伤口还在渗血,上面环绕着不详的气息,但都畏惧着他的血不敢靠近:“怎么弄的。”

她心疼死了,同时还生气,什么小破诡异,什么敢的!动她的人就要有被吃掉的自觉!

两息之间眼睛已成红色,她先将伤口周围环绕的气息三两下吃掉,然后又动用魔力帮他愈合伤口,可以能是因为血的关系,南舟用了平时两倍的魔力。

等伤口变成红色的一条,她才放下手:“我马上亲自出去把那个诡异抓回来吃掉。”

张起灵将她的头发拢到后面,告诉她:“已经没有了。”

“下次要留着给我!!!”

“好。”他万般温和。

倒也没人怀疑她的话,几年前他们闯进一座诡异宫殿,几乎所有的伙计都折进去了,就剩下他们六个人,吴邪还受伤了由胖子背着,云彩又是进来的成员。因此,即使是有张起灵和黑瞎子,他们前进的也是极度困难。

还没进到主殿,他们就被百种诡异围住,进退两难,都要自拉雷卝管了。

就在这时,南舟披头散发的从主殿伸了个头出来,一声安静点的咆哮就让所有诡异散了个干净。

眯眯眼,看到送外卖上门的几个人时,她先是给吴邪治好了胸口的伤,又一把拽开黑瞎子背后的那无法处理的诡异,将它塞吧塞吧吃掉了,然后转头跟他们说:“现在我是你们的救命恩卝人,快让我喝一口,要饿死了。”

秉持可持续发展,只是一人胳膊上咬了一口,喝完直接往瞎子怀里一躺,接着大家惊奇的发现:她已经睡着了。

这就是她虽然又懒又摆烂但并不会有人质疑她权威的原因。

张起灵将她捞在怀里,她也毫不客气的沉溺他清澈体卝香的怀抱里。

一阵奇异的味道打扰到了她:“吴邪,把你的东西收起来,熏到我眼睛了。”

吴邪笑呵呵将他收集的诡异骨骼放好,将手上的味道清洗干净,坐在张起灵边上,让南舟顺利的跨卝坐在他腿上。

两人像修狗一样先碰碰鼻尖,吴邪抬头看她,手搁在她身后:“要亲卝亲吗?”

“要!”南舟从善如流的给了他一个吻,同时从他嘴里吃了两口津卝液,活像一个吸人阳气的妖精。

张起灵见他们搂在一处,垂下眉眼,心里掠过一丝微微的后悔,他为什么就说不出来要亲卝亲这样的话呢?明明刚刚南舟希望他亲卝亲自己。

吴邪正好注意到他的表情的,停下来再南舟耳边说:“小哥要哭了呢,你要不要去哄他一下?”

海王...不是善解人意的舟舟当然要去呀,她向后一躺直接摔进他怀里,撒着娇贴着他:“小哥小哥贴贴啦。”

声音像是带着小钩子一样,听的在场的三位都有些腹下发紧。

哦,是四个,黑瞎子低沉的嗓音从身后传来:“这是干什么呢?”

————

南舟气哼哼的瘪着嘴,看着桌子另外的几人。

是人吗!是人吗!明明她才是诡异,昨天被折腾了一晚上大早上把她拉起来也就算了,刚刚她干什么了?作为一只吸血鬼就没有人卝权吗!她现在很饱,饱的都快要吐了!!!

而且她说了不要在客厅,说的又不是吸血鬼语,而且,吸她和让她吸,也太.....啊啊啊啊啊不行,她脑子里现在都是什么奇怪的东西,快从她脑子里出去。

不行,这个家她一分钟都呆不下去了,离家出走,必须离家出走,她马上收拾行李。

在他们讨论下次的绞杀目标的时候,南舟收拾好自己的小行囊,狗狗从从的探出脑袋,视察了一下敌情,慢慢往外挪动,不能动用吸血鬼的力量,会被发现的。

终于从他们的探查范围内跑了出来,南舟决定在外面多玩几天,等饿了再回家,啦啦啦啦。

哼着歌,先去哪里呢~

还没等她想好,就被一双大手抱住了。

回头一看,黑瞎子含卝着笑低头看她:“姑奶奶这是要哪儿去呀,要不要瞎子我载你一程。”

他之前的背后的诡异已经被南舟吃了,因此眼疾早就好了不少,只剩下一些家族遗传的底子,因而墨镜也没有选那种乌漆麻黑的,而是颜色稍淡,作为吸血鬼,南舟这么抬着头甚至能看到他的睫毛。

还挺长,她这么想着,脚步是准备立刻加速离开现场,感受到她要逃跑,瞎子威胁道:“你要是跑掉了,我立刻联系他们几个。”

他们作为猎人团队自然是有特殊的联系方式,不是她将人打晕就能阻止的。

脑子里过了一遍前后因果关系,她立刻将自己摆在了一个很有利的位置上:“你们太欺负吸血鬼了,尤其是你,带头不干好事,我就想出去玩几天怎么了~”

说话间已经带上哭腔,仿佛他如果不让开,就是天大的罪过。

光打雷不下雨了一会,南舟从分开的手指中间看他,结果他勾着嘴角与她对视上。

吓她一跳,于是她立刻调整阵型假戏真做,眼泪跟不要钱一样往下淌。

这一手可把黑瞎子震住了,他将人抱起来拍哄:“不哭,咱们马上就出去玩。”

“我想自己一个人。”她继续提要求。

瞎子没说不行,而是换了一个方式:“你要是带着我,我出钱。我安排行程,我出力,绝对不让你受累。你还带着饭,想玩多久玩多久,怎么样?”

说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,南舟敲着心理的小算盘,最终答应下来,主要是如果不答应,她可能会即刻被遣返回去。

两人一起消失在夜色中。

等到他们结束会议,解雨臣觉得耳边似乎少了一些叽叽喳喳的声音,以为南舟生他们气了。

打开门,房间里空空如也,东西被翻的乱糟糟,大床中间嚣张的留下了一个便签痕迹。

“找不到我吧~~略略略。”

解雨臣像是像是想到了什么,迅速联系黑瞎子,果然联系不上,他还用屏蔽仪将自己的位置屏蔽了。

三个人面面相觑,吴邪问:“怎么办?”

解雨臣揉一下自己的额角:“随她出去玩吧,等过两天就回来了。”

她素来不爱动弹,出去玩几天,就嫌累回来了。

“你确定,瞎子会让她想回来?”

解雨臣沉默,他不确定。

张起灵拿起自己的佩刀,径直往外走。

————

一些后续:

南舟躺在无人的海滩上,翘着二郎腿,哼着歌。偶尔从旁边盘旋的小诡异中随机挑选两个作为自助零食打牙祭,小日子不要太美妙。

这已经是他们出来玩的第十天了,除了黑瞎子对她百依百顺以外,最让她高兴的其实是其他几个人都没找过来。

不过这几个臭男人说她一走就能找到她,结果呢,都十天了还没来找她,根本就是不在意,说不定在外面又养了一只别的吸血鬼了!

呸,渣男们!!!!

快被自己脑补出来的画面气死的南舟,再也没心情晒月亮,径直在沙滩上掀起一层巨大的尘暴。

“祖卝宗,这又是怎么了?”瞎子拍拍身上的沙子,也不知道自家这位小祖卝宗到底在发什么脾气,刚刚不还高兴着呢么?

“你说他们都没来找我,是不是把我给忘了?”南舟垮着脸,用手使劲攥着沙子。

黑瞎子墨镜下的眼神微动,坐在她身边:“怎么这么说?”

她把自己的想法一一说了。

他们总说南舟还没开窍,说她没有心不懂得情爱,但现在看来并不是如此,于是他不送声色接着探问:“也可能是他们去出任务了,也许是有人受伤才没来得急找我们吧。”

一听到受伤二字,南舟马上皱起眉头,她语气着急起来:“那我们快回去,我给他们治疗。”

黑瞎子定定的看了她一会儿,突然将她抱住,咯咯地笑起来:“你也是有些喜欢我们的是不是?”

被他搂住的南舟,在他怀里推他:“干什么呢!我们赶紧回去呀!”

接着黑瞎子就带着她见到了隔壁民宿住着的那几位。

“你们有谁受伤了吗?”检查一圈无果,南舟松一口气,接着又生气起来:“没有受伤那为什么不去找我,你们是不是又养吸血鬼了?我马上就去吃了他!!!”

听瞎子说了全部的吴邪一下拢住她,眼眶微热:“舟舟,你是在担心我们吗?”

“干什么,干什么?我在问你们话呢!是不是养了别的吸血鬼,别试图讨好我,你要是养了别的吸血鬼,我就吃了他再吃了你。”

“没有别的。”他珍重的将她搂紧,微微抬头给她看。

嗯,确实只有她的牙印。

“那你们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南舟义正严辞的问。

解雨臣摸了一下她的脸蛋:“你来的第一天我们就到了,看你玩的开心,所以才没打扰你。”

也想看看她到底会不会想他们,本来大概率以为是没有结果的,没想到竟然有意外之喜。

终于,终于,他们可爱的小吸血鬼在心里也有了属于他们的位置。

张起灵也坐到她身边,温和的看着她,那仿佛雪山之巅的瞳仁中倒影着属于她的身影。

“饿了吗?”瞎子抓了一把她的头发。

“嗯!”

接下去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大概就是一些吃与被吃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嘿嘿嘿舟舟的小吸血鬼也很可爱呢!

已经过半啦!!!


评论(16)

热度(1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